南昀

随笔小记

       1.今天是2018年11月16日,早上没有赖床,和辰乐一起吃了早饭,他笑我还是不喜欢吃蔬菜,所以个子才长不高。你先把你今天早上的第四个鸡蛋放下再说好嘛。


        2.不小心忘记了要带大家英语晨读,踩着点进了教室,感受到大家一致的目光和了然的神情。急急忙忙在抽屉里翻出课本,不小心摔碎了水杯,马克一边拍手一边笑出猪叫,手肘撞到窗台上捂着手臂哀嚎,现世报。


        3.课间Jeno和仁俊从前排转过来笑我是迟到大王,我以Jeno给喜欢的小姐姐扭瓶盖失败和仁俊在公开课上破音回击,效果拔群。他俩在美容室纠结了一个小时,最后一起染了亚麻色,还挺好看的。


        4.渽民腰伤又犯了。起因是楷灿和仁俊在值日的时候拄着拖布闲聊,马克在认真擦窗台,换水的时候把水桶放在了门前,辰乐打完球回来换衣服,不小心打翻了水,碰巧淹了楷灿新买的球鞋,吓得马克把窗帘整个拽了下来,这场闹剧以辰乐被楷灿勒索了一顿牛排和马克到后勤跟老师道歉结束。

        那整件事和渽民有什么关系?在教室没人的时候,渽民自己踩到水上摔倒了。


       可怕的蝴蝶效应。


       5.今天体育老师教篮球,但运动这个东西真的是见仁见智。我还在和大部队学三步上篮的时候,他们几个已经3v3打一个半场了。至于为什么是6个人,渽民还在医务室躺着那。


        6.看书的时候看到一句话很美的话,天气好得好像走着走着就能碰见你。

        但从图书馆出来,看着窗户外面重读污染的天和路上带着防霾口罩的路人,感觉有些失落。一转身就看到志晟带着脸上刚睡醒的印子,和一缕炸起的呆毛向我走来,食指上还缠着一段不知道从哪儿来的胶带。我走过去拍拍他的头,看着他的眼神从迷茫到清醒,看着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皱了皱鼻子,看着他一本正经地和我说不能随便拍男孩子的头,真·可爱本体。


       天气不好也没关系,能遇到你就好。


评论(2)

热度(14)